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数据分析与决策系列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和云存储的迅猛发展,大数据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累。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量化”,一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商业决策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变得更精准和有效,数据分析在各行各业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价值和作用。


SUFE MBA云视角特此推出“数据分析与决策”系列讲座,邀请业界导师和校内名师联袂呈现,从不同领域解读数据分析的在商业实践中的具体应用,帮助同学们培养数据分析这一未来商业领导者核心竞争力,着眼未来更好地应对商务智能化管理。


直播主题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 

直播时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 19:30-21:00

直播嘉宾上官云鹏 

 

blob.png


嘉宾简介上官云鹏,明略科技集团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高级总监。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硕士,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专家,服务的大客户有招商银行、中金技术、宝马、宝洁等。


讲座梗概

面对智能时代商业的急速发展,数据已经成为企业越来越重要的核心资源,本次讲座针对智能营销数据中台的建设,选取快消、汽车和金融三大行业针对性的给出不同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不同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增长。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9697356518;密码:463558) 

blob.png

 (扫码加入本期讲座群,会收到我们的及时提醒和更好互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b.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等三大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