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SUFE MBA云视角·双师同堂】黑天鹅时代的预测模型-从量化金融视角分析疫情及经济趋势

5月30日周六下午,由《金融市场、机构与工具》授课老师曹啸教授主持、主讲人陈剑给我们带来黑天鹅时代的预测模型-从量化金融视角分析疫情及经济趋势的主题思考!

image.png


讲座嘉宾:陈剑

现任信风金融科技的创始人兼CEO,MSCI公司亚太区ABS业务高级顾问,财新智库高级顾问,财新传媒、《文汇报》、《南风窗》专栏作家,上海金融系统知联会理事,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副秘书长。

曾担任点石金融服务集团管理合伙人,美国安富金融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美国联邦房贷公司(“房地美”)的信用风险及建模总监,美国花旗银行信用风险副总裁,美国国民房贷协会(“房利美”)的信用风险管理总监。 

他同时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担任兼职教授,北京大学国发院-纽约福坦莫大学管理金融博士班客座教授,曾担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兼职教授。他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士,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电机工程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获得量化金融博士 学位。

讲座主题:黑天鹅时代的预测模型-从量化金融视角分析疫情及经济趋势(第八期)

讲座时间:5月30日(周六)13:00-14:00

讲座大纲:

  • 通过建立数学模型,分析预测疫情的发展情况

  • 分析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72 883 61169;密码:713243)

参会二维码: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