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SUFE MBA云视角·双师同堂】电子信息行业金融业务布局战略

6月13日周六上午,由《战略管理》授课老师刘志阳教授主持、主讲人付彬彬先生给我们带来电子信息行业金融业务布局战略的主题思考!

image.png


讲座嘉宾付彬彬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部  总经理

付彬彬先生现任远东宏信有限公司电子信息部总经理,负责部门的战略运营和管理。付彬彬先生拥有16年传媒及电子信息行业从业经验,热衷于研究该行业的发展及新的商业模式在行业内的应用。付彬彬先生于2009年8月加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历任电子信息部区域总监,高级总监以及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具有丰富的融资租赁及资本运营业务操作经验及管理经验。

讲座主题

电子信息行业金融业务布局战略(第十三期)

讲座时间:6月13日(周六)9:00-12:00

讲座大纲:

  • 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趋势

  • 金融业务应该如何布局电子信息行业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29 876 94215;密码:365051) 

参会二维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