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SUFE MBA云视角·双师同堂】不确定时代的房企战略管理——以中梁地产为例

6月13日周六上午,由《战略管理》授课老师刘志阳教授主持、主讲人张修枫博士给我们带来不确定时代的房企战略管理——以中梁地产为例的主题思考!

image.png


讲座嘉宾张修枫博士

毕业于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城市研究院,曾任碧桂园沪苏区域投资总监、中梁地产战略投资中心和临时战略委员会负责人、月星集团创新事业部总经理等职,现任中民嘉业投资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负责统筹中民嘉业旗下两个地产上市平台-亿达中国和上置集团的战略发展工作),并兼任理工环科(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22)董事、FLI GLOBAL(总部位于欧洲的环保科技企业)董事。

张修枫博士完整地参与了中梁地产从百亿到千亿的发展过程,在房地产行业的战略管理、市场研究和投资体系搭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受到行业认同,并被聘为G50(由50家中等规模房企组成的行业联盟)专家委员会成员。

讲座主题

不确定时代的房企战略管理——以中梁地产为例(第十一期)

讲座时间:6月13日(周六)9:00-12:00

讲座大纲:

  • 中梁的发展过程与战略解读

  • 中梁的战略方法论

  • 不确定时代的房企战略变化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929 876 94215;密码:365051) 

参会二维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