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SUFE MBA云视角】从代理人视角看寿险业发展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发展人均寿命越来越长,社会老龄化进程加快,人们对于寿险的需求越来越大,在云计算、大数据等科技赋能下,寿险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在保险行业,“金字塔”结构代理人制度已经走过28年,一直以来毁誉参半备受争议,那么银保监会准备推动的独立代理人制度独是一剂良药吗?


直播主题:从代理人视角看寿险业发展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0号周六15:00-16:30

直播嘉宾:杨继宏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image.png


嘉宾简介:杨继宏,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硕士,现任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战略企划、信息技术、运营中心、健康险、互联网,以及个险、养老社区保险等转型项目。1999年加入保险行业,入职中国太保集团,先后任资金运用部处长、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太保产险董秘、太保寿险董秘、太保资管董秘,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副总经理。作为公司资本运作的主力,先后主持了集团重组、A股上市、H上市、H股定向增发等系列股权运作,募集资金累计超过700亿元。同时,主持了收购长江养老保险公司、组建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等并购、合资事项。2018年加入大家保险,参与安邦集团重组,之后入职大家人寿。


讲座大纲:

  • 寿险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 代理人队伍现状及代理人制度变革


参与方式:Zoom在线直播(会议号:65052608286;密码:505833) 


 



image.png

2020年春季,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重磅推出“上财MBA云视角”线上系列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困境与未来”、“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突围与破局”、“疫情下的中国企业:生存与发展”、聚焦两会等主题,为学生提供知识补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