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生涯工作坊》线下开课啦!——MBA职业素养提升夏令营之结课篇


在不确定的时代,如何重塑正确的生涯观?

重访初心,怎样找到自己的原生内在力量?

工作的意义是什么?如何找到职业发展的指南针?


主动管理职业生涯,启动自我发展引擎!上财MBA职业素养提升夏令营结课篇之《重塑生涯工作坊》 线下开课啦!


在工作坊中,我们一起探讨并能从中收获什么?


  • 从“跟团游”到“自驾游”,未来职场的生涯设计,我们学会更加主动地进行个性化的探索。

  • 我们总会遇到新的困难和挑战,重要的不是去寻找工具或者经验,而是深刻的了解自我,寻找到隐藏在内心的力量。

  • 我们找寻工作的意义,知道明确了这些价值,才不会迷失方向,帮助我做出每一次正确的选择。

  • 与其对未来焦虑,不如给我们的职业生涯来一点设计感。以终为始的去思考,我们如何不断学习和成长。


工作坊具体有哪些内容环节?

 

主题具体内容
开场破冰 职业生涯的“高光”和“虐心”时刻
定义生涯 生涯可以被规划吗?
重访初心 寻找隐藏的力量(积极心理学内在品格)
工作的意义

 找到职业发展的指南针

  • 你为何而努力工作?

  • 冰山下的秘密:八种职业内在驱力

提炼优势 如何让自己在充满竞争的时代脱颖而出
整合资源 千里马找伯乐
憧憬未来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总结复盘 职业生涯的四原则
















活动导师:房爱丽Linda,Career Partners才程联合创始人

 

image.png


导师简介:

Linda导师先后在理光中国,可口可乐中国,米其林中国,迈图化工及当纳利亚洲工作超过16年;历任亚洲区组织发展负责人,高级学习与发展经理,培训与发展经理及销售培训经理等;是ICF教练联盟会员、NCDA国际认证职业发展咨询师督导、多个国际版权领导力课程认证导师。她有着丰富的生涯咨询经验,1对1咨询超350小时,团体生涯授课超800小时,超过1000位受众;曾任上海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模拟求职大赛特约评委、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评委;是《引擎-开启你的职业发展》课程设计和版权所有者、《灯塔-员工职业发展辅导对话》课程设计和版权所有者。


课程时间:9月20号周天14:00-17:30

课程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2室


【活动提示】名额仅限30个,点击活动预约报名

【活动详询】MBA中心学生事务办公室 35304480 程老师、徐老师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参加活动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报名成功后需提交“随申码.健康码“及”14天防疫行程码“(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