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EMBA项目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

亲爱的考生: 


您好!我校2021年入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调剂申请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 已参加 2021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联考总分不低于165分。


【调剂申请流程】


1. 点击“活动预约”登记个人调剂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2. 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调剂相关事宜(登记调剂志愿、政治笔试、面试申请)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EMBA】


上海财经大学EMBA教育始于2002年。作为首批开办EMBA教育院校之一,上海财经大学EMBA一直积极拥抱变革,经历积日累久的探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雄厚学科优势以商学院为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杰出校友资源,以产业链的完善为战略突破口打通行业内壁垒和各行业间界限,赋以时代特征,着力解决EMBA学员创新创业、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三大问题,从而构建起商学教育领域的“新生态”,实现培养具有深厚财经素养的商业领袖的培养目标。


【上海财经大学EMBA项目奖学金】


image.png


奖学金全面升级,力度空前!3个“50万”超额奖学金,7个全额、N个半额奖学金,海外游学与交换奖学金,女性领导力奖学金,被誉为“阳光普照”的勤学奖学金...多重奖学金叠加拿到你手软!每一个奋力逐梦的身影,都被赋予了被好运垂青的机会,上海财经大学关注你的成长与进步,更为你的卓越嘉奖!


【上财EMBA课程体系详解】


数智经济时代的到来,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创新与发展成为永恒的命题,这也给全球高等教育带来全新的挑战。EMBA肩负着经济社会高层次管理人员的培养重任,更应当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顺应全球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顺应经济潮流的综合性新型商科高层管理人才。


凭借学校雄厚的学科优势、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和杰出校友网络,2021上财EMBA课程体系共设6大模块,通过“引领未来”、“勇于担当”、“创新发展”、“洞悉中国”、“全球视野”、“管理素养”助力新时代企业领导者们攀登商业巅峰,担当社会责任,传承、彰显企业家风范,并通过夯实财经素养(《讲座丨博雅首席经济学家系列》《价值创造之道》《管理经济学》《财务分析与投资决策》《国际金融体系与中国金融市场》等系列课程),帮助学员更好进行财务决策,在企业经营、社会生产过程中引领时代价值。



【精品课程举例】


《价值创造之道》
EMBA学员需要从经济环境、企业战略、商业模式、业务运营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出发,进行决策中的价值判断。本课程强调理论服务于实务,强调学生的分析能力、评价能力的提升,要求学生能够从国际视野、从中国转型经济环境、以及从新商业模式着眼,理解企业的价值创造动因、方式与路径,重塑企业价值创新思维。结合近年来持续跟踪的最新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以及相应的理论分析。

《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
西方有一句谚语“危机就如死亡与税收,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意思是危机的普遍存在性、隐藏性、管理危机与运营企业是一样重要的事情。危机猛如虎,实力再强大的企业也难以经受危机的不断折磨与冲击。EMBA学员作为企业高级管理者,需要具备应对企业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的能力。本课程将结合近年来的经典案例——企业如何应对危机?如何用“切割法”一剑封喉、一招制敌、快速化解危机?如何用和谐拯救危机,转危为机?!

《商业模拟与领导力反思模块》
整合性的实践模拟课程,整合学习期间的会计、财务、营销、战略、运营、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方面面的知识。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清扫知识盲区,从而有针对性地加以补充和改进。在企业模拟中更好的诊断自身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掌舵企业前行。在团队的沟通协作,从而更好地发现自己和发展自己的领导力。


【学生活动概览】


image.png


定期组织高端讲座论坛和各类文艺户外活动,帮助学员提升财经素养、锤炼领导才智、升华管理境界和人生格局。



【在上财EMBA,我将收获...】


2019EMBA 谢力

南京大学 临床医学专业本硕

某外资医疗企业全国销售经理

image.png


“时尚大师山本耀司说过,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所以这一次,为了透过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清晰地探寻未来职场之路,以及更加全面的审视医药领域和资本运作规律,他选择来到上财EMBA

20年后重回校园,谢力发现自己的精力和动力犹胜当年。“仿佛自己是个重返战场的老兵!就跟当初为公司发掘新的利润在增长点一样,引进开创性的产品线,搭建团队,铺好渠道……很累,也很快乐。”当上班长的他还给自己定下了个小目标——拼出一届最有爱,和最优秀的EMBA!


2007EMBA 柳佳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

image.png


时钟拨回到2007年,当时的柳佳正担任中国内地第一份免费地铁报《i时代报》的总经理。那是一个大多数人对“互联网和信息爆炸”还似懂非懂的年代,淘宝的全年销售额还只有2018年双11的五分之一。常言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时值企业正谋求上市,如何从一名带兵打仗(业务拓展)的常胜将军升格为兼顾粮草辎重(企业运维)并能运筹帷幄的大军统帅?如何抓住“信息爆炸”带来的时代风口,更好地带领团队走向资本市场大舞台,尤其是打造出一支出众的财务团队,并在内部创建一套稳健的行政与财务制度?来到上海财经大学攻读EMBA成为了柳佳的破局之举。“务实”二字是上财EMBA给柳佳最深的印象,“务实是多方面的,课程、老师、同窗无不如是。课程非常注重实践性,现代企业的竞争是全方位的竞争,如何在品质、资源、价格等多方面开展博弈?上财EMBA的学习给了我很大启发。



2012EMBA 熊雄

山屿海股份董事长兼总裁

image.png


我曾经是南京军区的步兵班长,也曾经是银行的小职员;我曾经卖过剃须刀,也曾经卖过房,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是中国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企业5000多家中唯一一家做候鸟式会员的上市公司——山屿海(833036)集团的董事长。我是上海财经大学2012级EMBA全球班学员——熊雄。

在一次采访中我被问到,我的诗与远方是什么?我说我的诗与远方是山屿海。我对财富并没有过多的眷恋,也没有过多的享受需求,忙碌的生活中简单的衬衣和一碗爱吃的面便足以体会到幸福。我希望用更多的钱去做更大的善事与好事,在商业投资中实现财务自由,同时期望高层次的人生价值实现,做追逐自由的梦想家。我想为老年人群、年轻人群做些有价值的事情,为这个社会做出改变。我想做一个100亿的事业,再用99亿回馈社会,这是我的100亿梦想,也是我的创业历程与生命故事的串联。


【联系我们】


商路征程从不一帆风顺,时而乌云密布,时而阳光匝地。面对全球经济形势的剧变和颠覆式“数智”创新的层出不穷,再加上内外双循环驱动的中国经济变革和新一轮城镇化建设推进等国家战略举措,如何精进自身实力,勇立时代潮头,成长为富有创新精神而勇于引领行业经济发展的财经领军人才?答案就在:百年商学,百年上财,加入上财EMBA!

上财EMBA,
影响,正在影响中国的人。

image.pn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EMBA
联系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时间)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
面试申请通道:https://usercenter.sufe.edu.cn/
微信公众号:shufe-mba
微信咨询号:sufemb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