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政治笔试和资格审查通知

各位考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复试阶段的政治笔试及资格审查将于3月13/1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治笔试安排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时间】90分钟

【考试对象】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以下简称“初试”)中,第一志愿报考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代码125100),且初试总分不低于165分的考生。

注:若国家线在政治笔试前公布,则未达到国家线的考生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参考范围】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9年版;2)《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版。


考试安排、考试流程及设备要求等重要注意事项,已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填写预面试或常规面试系统时所登记的邮箱。请考生仔细阅读并回复邮件,做好相应准备。


二、资格审查安排

政治笔试期间,考生需进行资格审查。


考生须听从考场人员安排依次展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初试准考证(纸质版,可登陆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并打印)进行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政治笔试和资格审查,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方式】

电话(工作时间:8:30-17:00):021-65580018

微信咨询号(不限时间):sufemba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