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复试分数线公告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上海财经大学MBA和EMBA!


2021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国家线A类考生线已公布(170/42/84)。经研究生院和商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入学MBA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项目类别/班级

复试分数线

工商管理硕士(A组):

全日制-全球

总分≥170分,

英语≥59分,综合≥111分

工商管理硕士(B组):

非全日制-综合精英、

非全日制-金融投资

总分≥170分,

英语≥42分,综合≥84分

工商管理硕士(C组):

非全日制-EMBA

总分≥170分,

英语≥42分,综合≥84分


说 明

一、2021年入学复试安排

复试不等同于面试。复试环节包含常规面试、政治笔试、资格审查、健康状况自主申报和复试材料提交等多个环节。所有考生,根据实际类型的不同,必须参加多个或全部复试环节。复试环节中的任意一项未完成或未通过,将不予以录取。复试环节将根据校研招办通知统一安排执行。请考生密切留意官网和公众号通知,保持手机畅通,方便招生办老师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二、EMBA调剂面试说明

EMBA调剂面试网申通道现已开启,请考生点击【此处】了解调剂面试详情并完成网申。EMBA项目精英&优先人才奖学金方案请查看今日第二条微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