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报名火热开启!

图片.png

这是一场让你热血沸腾的比赛!

这是一场对你和你的团队进行终极考验的比赛!

这是一场对逻辑分析能力、定量分析能力、时间管理能力提出最高标准的比赛!

你们是否火眼金睛——可于千丝万缕中通过数据洞悉行业趋势? 

你们是否将所得所学融会贯通——望闻问切只是基本功,对症下药才显真功夫! 

你们的人格魅力是否强大——演讲、辩论,举手投足间彰显商界精英本色!

你们的友谊是否坚不可摧——一起赢,一起输!一起笑,一起哭!

由“小”案例,引“大”道理,

2021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BA管理案例精英赛,

剑在手,争当豪雄!

一、参赛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读MBA学生,以小组形式参赛,自行组队。

二、赛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7日周五12:00点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以“案例赛—组长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 mba_act@mail.sufe.edu.cn

报名以团队为单位,每组人数6-8人,不接受个人报名。

〈二〉、培训阶段

成功报名的MBA同学可获得《管理案例分析》训练营专属入营资格,在一个月内升级打磨商界精英最实用的技巧,获得宝贵实战指导经历。

课程主题将从案例分析技巧、公众演讲、仪表仪态和语言表达、PPT制作等方面对营员进行全方面培训,课程场场精彩,不容错过,具体培训安排会在报名结束后发布。

〈三〉、竞赛阶段

本阶段分为案例发布、提交报告和现场竞赛三环节,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注:比赛分为报告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最终得分为两个环节分数的加总。如报名队伍过多,会在盲审阶段增设一轮初步淘汰。

三、具体要求

(一)组队:

1.每队6-8人,4名同学上台做PPT展示及问答,可以跨班跨年级组队;

2.每支队伍推选出队长1名,负责组织联络及决策比赛相关事宜。

(二)课程:

参加《管理案例分析》训练营,完成相关小组作业。

四、其它

(一)、奖项设置 

设立团队一、二、三等奖

全程参加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BA管理案例精英赛的MBA同学可获1学分(任意选修模块)

(二)、联系方式 

MBA学生事务中心 021-55089866 mba_act@mail.sufe.edu.cn 马老师、周老师

因课堂规模有限,先报先得,以队为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报名表.xls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1)校园突围赛比赛规则及评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