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财MBA创业计划大赛圆满结束

1110日,在举校欢庆上海财经大学95周年华诞之际,上财MBA学子于中山北一路校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计划大比拼,为母校的生日又增添了一分光彩。本次比赛由上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MBA项目创业与创新管理课程主讲刘志阳老师发起组织,上财商学院案例中心协助举办。

比赛当天,来自上财2011MBA各个班级的同学共提交10分创业计划书,并在现场依次进行了演讲介绍。创业计划书内容涵盖电子商务、餐饮、娱乐、养老、婚介等各个方面,每组代表也对创业计划进行了丰富精彩的阐述。评委与现场同学亦与演讲团队交流互动。

演讲结束后,刘志阳老师与同学们再次回顾了创业的几大步骤,并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机遇,努力坚持。”

最终,经过评委和同学们的共同评分,P1班董志军同学创建的专注于心理咨询服务的心融网(XRONG.CN)荣获一等奖。心融网(www.xrong.cn)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网站,旨在搭建用户和心理咨询师沟通的桥梁,打造中国最大心理咨询C2C平台。刘志阳老师及案例中心李思志老师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获奖名单:

一等奖:心融网(XRONG.CN)

二等奖:轮滑俱乐部、“我D家”家具商城

三等奖:曦之剥骨鹅肉速食馆、无忧养老、传统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