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联动,共话创业

    12月14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联合举办的“新商业风暴:创业者与政府、大学共铸创业力”主题论坛在上财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隆重举行。上财商学院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薛丽萍老师、职业发展中心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虞梁老师出席活动。

 

朱江介绍实训基地一门式服务平台创业服务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特邀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春雷先生、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助理朱江先生、上海棋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志成先生(上财商学院MBA职业导师)、上海复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翀先生(上财校友),为广大上财学子深入解读中国当前的政府创业扶持政策、创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发展趋势,与大家分享他们之于大学生创业选择的独到见解。

 

杨春雷介绍政府创业政策及创业企业现状

  

殷志成解读创业者如何与投资人打交道

  

    演讲结束后,嘉宾们就创业相关问题展开对话讨论,并就现场听众所提出的诸多疑问一一做了解答。

  

圆桌对话

 

互动交流

 

    近距离接触创业人、深入学习前人已为实践所证明的成功创业经验,有助于学员进一步增强对社会、对市场的广泛认知,探索出适应市场发展、适应自身发展的职业规划新蓝图。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现场听众的高度认可。未来,上财商学院将继续增进自身与城区、园区间的互动合作,力求为广大学员建立更为丰富、优质的信息分享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