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先行:商学院“送温暖”走进考研现场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56日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上海市十二个报考点之一,承担了3031名考生的考务工作,其中报考上财商学院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者共计千余人。

 为使广大MBA考生能够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本次考试之中,上财商学院MBA中心特备文具用品、巧克力等慰问礼品,在考试现场进行派送,给考生朋友们带去了来自商学院的温暖和祝福。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现场引起了相当热烈的反响,在微博上也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据悉,本次“给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在我校众院系中尚属首创。

 在招生阶段始终坚持以考生为本、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在教学阶段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是上财商学院一以贯之的工作态度与基本理念。未来,学院将在学校的统筹安排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支持和配合下,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更为温馨的学习环境、更为优质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