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补充通知

     为了揽储商界精英,培养领导人才,我院将于今夏6至8月期间举办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梦圆上财主题活动。关于夏令营相关将进行以下补充说明:

一、夏令营活动安排

附件1为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

6月16日上午的开营仪式请学员们统一换上当天发放的文化衫。

夏令营日程中8月17日、18日和31日的日程为2013级MBA全体新生必须参加的活动项目,若有新生情况特殊,无法参加,须向MBA中心提出书面申请。

二、预备课程

附件2为MBA夏令营预备课程的分班名单。此次共分为4个教学班同时进行授课,分别为经济班、匡时班、厚德班、博学班。分班名单根据姓名首字母排序。若发现未在分班名单中找到自己的名字,表明未注册课程成功。未在网上提前预约者,不保证有座位。

此次预备课程的教室主要在五教、七教、MBA大讲堂和金融实验室。五教为第五教学楼,七教为第七教学楼,MBA大讲堂在商学院小院子,金融实验室在图书馆3楼。

       Excel应用,该课程需自带手提式电脑,且配置应不低于Excel2007版。

三、其他

1、预备课程上课地点在上海财经大学369校区(中山北一路369号),因车位有限、十分紧张,故强烈建议各位乘坐公共交通前来;

2、校园卡充值时间为:6月23日(周日)8:00~14:00、6月30日(周日)8:00~14:00、7月7日(周日)8:00~14:00;

3、一般食堂开放时间:11:00~12:30,16:30~18:00。

4、附件3为369校区平面图,备注中还简介了一些周边的美食供学生用餐参考。

若学员有疑问可邮件联系MBA中心班主任,联系邮箱:cob_shufe@163.com 

 

附件:

1.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MBA夏令营日程安排.pdf

2.上海财经大学2013年(第一届)夏令营预备课程分班名单.xlsx

3.369校区平面图和周边美食推荐.doc

4.预备课程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