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关于上海财经大学在职MBA《会计学》课程免修不免考的通知

为适应学生的多元化需求,现就上海财经大学在职MBA学生《会计学》课程免修不免考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适用于2022年9月起入学的在职MBA学生


二、申请课程免修不免考的条件

1、本科阶段第一专业是会计学、财务管理或审计学;
2、持有中国CPA、美国CPA、英联邦各国CA、港澳台CPA/CA、CFA、ACCA、CMA、CIA等证书;
3、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


三、成绩记载

只以该课程期末考试卷面(或最终作业)成绩记载。(可不参加平时及小组作业)


四、申请及审批程序

1、每学期固定开放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本次开放申请截止2022年9月15日;

2、申请免修的学生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向MBA培养办提交申请表,并附相关证书学生证身份证等电子版证明材料(需手写签字后扫描,发送至mba.py@sufe.edu.cn)

3、MBA培养办对免修不免考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提交任课教师终核,审核批准后,由MBA中心培养办下发免修不免考通知单。

特别说明:《会计学》为在职MBA学生必修课程,绩点计入学业奖学金评选范围。      



上海财经大学MBA(在职)《会计学》免修不免考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