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你好!全国招生宣讲巡回杭州站!9.13-9.18,共5场,含1场Pre-Sufer活动丨2023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

Pre-Sufers请注意:

本周(9.13-9.18)共5场招生宣讲,含1场Pre-Sufer活动,3场杭州站宣讲。

你可以了解到:

- 最详尽:上财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
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每年加入上财MBA大家庭的Sufers中,除去上海大本营外,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纷纷与上财MBA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地“热恋”。得益于国家基建的整体提升和交通的八面通达,“距离”已经不能成为阻碍Sufers求学面前的大山

为了让更多外地小伙伴们了解上财MBA项目特色和最新招生政策,本年度上财MBA招生办老师们预计将开展数个城市的外地宣讲。继苏州、南京后,本周,上财MBA2023年入学招生宣讲全国巡回站第3站就来到了杭州!项目优势、培养体系、特色活动、知行合一、职业发展、招生政策......所有疑问都能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


NO.75 杭州站(一)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17日(周六) 13:00

【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52号计量大厦701室(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


NO.76 杭州站(二)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18日(周日) 13:00

【地址】

杭州滨江区物联网街259号初灵数据大厦2A会议接待厅


NO.77 杭州站(三)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9月18日(周日) 15:00

【地址】

杭州上城区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一楼会议室


NO.78 Pre-Sufer 奖学金体系面面观


2023年入学上财MBA设置了包括统考奖学金、预面试奖学金、综合奖学金、GMAT奖学金等多项覆盖面广而全、力度十足的精英人才奖学金体系。其中既包括杰出人才奖学金(50万元)、全额奖学金,还有N个半额奖学金......那么,对于有志于冲击奖学金的Pre-Sufer来说,是否还有如下疑问?


- 2023年入学精英人才奖学金的整体介绍

- 各类奖学金的评奖原则和发放规定是怎样的?

- 哪些特长或优势更容易帮助大家获得奖学金?

- 想要冲击奖学金,从现在起要做好哪些准备?


2022年9月18日16:00Pre-Sufer个性化答疑专场,上财MBA招生总监为您讲述!


640.jpg


NO.79 

社科赛斯

【时间】

2022年9月17日(周六) 10:30

【地址】

徐汇区南丹东路238号新东亚酒店21楼A(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

网址:https://cob.sufe.edu.cn/MBA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时间)

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

微信咨询号:sufemba1(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