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你好!全国招生宣讲巡回郑州站!9.26-10.7,共5场,含Pre-Sufer活动丨2023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

Pre-Sufers请注意:

本周(9.26-10.7)共5场招生宣讲,含1场Pre-Sufer活动,2场郑州站宣讲。

你可以了解到:

- 最详尽:上财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
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每年加入上财MBA大家庭的Sufers中,除去上海大本营外,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纷纷与上财MBA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异地“热恋”。得益于国家基建的整体提升和交通的八面通达,“距离”已经不能成为阻碍Sufers求学面前的大山,他们的故事在人在上财,刚下飞机丨2021新生风采之跨过山和大海来上财中得到了生动描述。

为了让更多外地小伙伴们了解上财MBA项目特色和最新招生政策,本年度上财MBA招生办老师们预计将开展数个城市的外地宣讲。继苏州、南京、杭州、宁波后,本周,上财MBA2023年入学全国巡回生宣讲第⑤站继续来到了河南郑州!

郑州,作为中原城市群经济的隆起带与中原崛起的龙头城市,吸引着诸多优秀人才在职业发展之路上不断磨砺自身。欢迎郑州的Pre-Sufers前来与上财MBA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助您全方位了解百年上财、百年商学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NO.84 郑州站

中鼎教育

【时间】

2022年10月1日(周六) 11:30

【地址】

郑州市金水东路东风南路卫华大厦801(地铁1号线东风南路站)


NO.85 郑州站

泰祺教育

【时间】

2022年10月2日(周日) 11:30

【地址】

郑州市东风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世博中心28楼2806(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


上财MBA全国招生巡回宣讲接下去的时间内还将来到:常州、无锡、南通、合肥......敬请考生们期待!
未来您还想在哪座城市与我们相见?请留言告诉我们吧!

NO.86 研招办在线直播

【时间】

2022年9月28日(周三) 19:00-20:00

【观看地址】

方式一: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方式二:关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




NO.87 线下Pre-Sufer公开课


金融发展与产业和消费升级密切相关,三者相互支撑、渗透、促进,共同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当国际和国内环境面临较大不确定性时,金融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另外二者在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有效激发内需和市场潜力,在实体层面形成良性刺激,推进产业和消费双升级,助力经济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10月6日,Pre-Sufer线下MBA公开课暨招生咨询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MBA明星教师于研将通过《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与金融发展》公开课,通过相关理论结合各个行业宏观微观具体案例,带领大家透过现象看待问题本质!此外还有招生办老师带来2023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为大家详细解答报考过程中遇到的任何疑问。期待与Pre-Sufers的近距离交流,让我们共同领略百年上财商学课堂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926170541.jpg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6日 14:00-16:30

【活动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二楼北京厅

【活动流程】
- 14:00-15:30
MBA公开课《产业升级、消费升级与金融发展》
- 15:3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活动现场更有上财MBA限量版周边赠送!


image.png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至网页报名

image.png


【参会说明】

- 居住地为非中高风险地区;
- 身体无发热、 咳嗽、 气喘等疑似症状;
- 线下活动前14天内未近距离接触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
- 线下活动前14天内本人及同住人员未途经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 参加活动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绿码;
- 线下活动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本次活动延期或更改举办方式敬请谅解!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短信或上财MBA项目官方微信消息。


NO.88  Pre-Sufer答疑活动(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926155841.jpg

【时间】

2022年10月7日(周五) 15:00

【地址】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腾讯会议收看:

image.png



image.png

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Bitter think no hope, hard work look for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