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奔赴未来 | 上海财经大学2022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1.png


11月27日,上海财经大学2022届MBA(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铮教授,哪吒港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MBA校友黄桁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永康老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魏航教授,MBA(EMBA)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们共同出席典礼。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老师主持典礼。


2.jpg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申城原有的生活节奏,也影响了原本在六月就该举行的毕业典礼。虽然学子们已离校数月,但现场拨穗、授证的仪式感,对于每一位学子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为圆毕业生参加线下毕业典礼之梦,学院在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决定为2022届毕业生补办这场毕业盛会,657名学子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这个光荣时刻。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jpg


4.jpg


5.jpg


典礼伊始,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向在座毕业生们致辞,为毕业生送上衷心祝贺并提出期许。陈校长勉励毕业生在面对充满无限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时,要把握趋势、顺应大势,发挥在上海财经大学的所学所获所思,以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考,察势而明,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找准自己的方向,坚定前行。


6.jpg


上海财经大学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商学院产业经济系余典范副教授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寄语毕业生们胸怀国之大者、永怀感恩之心,永葆求知之心,“想家了就常回家看看”。


7.jpg


哪吒港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上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2届MBA校友黄桁先生,祝贺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学业,寄语学弟学妹们要顺势而为、勇于担当,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心怀感激、回馈社会,仰望星空,保持思考的独立性。


8.jpg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2022届金融投资班季雪矜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两年来课堂学习、同学情谊以及美好的校园生活,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


9.jpg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谢永康老师宣读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宣读2022届MBA(EMBA)毕业生名单,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铮教授、与教师代表陈志俊、蔺楠、孙琦、周照、李眺、舒睿、陶之杰、许淑君、王丹、王琴等共同为毕业生们拨穗、颁证,并合影留念。


10.jpg


11.jpg


10.jpg12.jpg


13.jpg


最后,在毕业生献礼环节,毕业生的家人和“财二代”献上了《我在梦想中成长》的诗朗诵,为毕业生和上海财经大学送上祝福。


14.jpg


时隔半年,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学位帽,见证人生重要时刻,为校园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是一场人生洗礼,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外一段旅程的开始。愿你们永远年轻,永远奋进,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断续写上财学子的辉煌篇章。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