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活动预告丨【浦江财享会】财务人赋能企业战略决策——上海财经大学MBA丨EMBA X 澳洲会计师公会联合私享会

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想必大家都元气满满地复工了。2023年,各行各业迎来稳健复苏,如果你正在探寻机会,想实现能力、财富和职场三个层面突破,除了多读书、多思考,我们还为你准备了新学期的行业类活动。来活动现场,和行业顶尖大佬们聊聊,你会心下了然。好的活动能够帮你在职场提速,一路狂飙。


首场活动我们聚焦的是财会行业,它渗入各行各业,既是企业的后援支持,又是公司运营的关键。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推动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在转型过程中,有哪些挑战和注意事项?伴随着财务数字化转型,财务人员该如何调整站位?如何通过报表数据洞察背后的商业实质和经济现象?


此次,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联合澳洲会计师公会举办财务行业私享会,特邀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铮教授和汇付天下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金源先生围绕上述话题,分享他们的洞察与建议。


20230218.jpg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8日(周六)14:00-16: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5教室


活动议程:

14:00-14:10 欢迎致辞

14:10-14:55 主旨演讲

 以汇付天下为例——数字化转型背后的设计与实践  金源先生

14:55-15:40 主旨演讲 Ⅱ

经济态势与财报分析  孙铮教授

15:40-16:00 互动环节


嘉宾简介:

孙铮,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会计学)博士。曾任上海财经大学副 校长、商学院院长。曾兼任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学科评议组(工商管理学科)成员。教授是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


金源,汇付天下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财政部全国会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院联席院长。金源先生拥有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亦拥有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资质。

 

主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协办单位:

澳洲会计师公会

上财EMBA-半亩方塘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