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上财商学院荣获202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多项荣誉【收获季系列三】

微信截图_20230113093417.png


2022年12月30日,由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教育峰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办。本次教育峰会以“教育 看见更大的世界”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中国职业技术学会副会长陈李翔,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综合与研发部执行主任肖蕾等多位重磅嘉宾,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中国教育生态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权威的指导性建议。


640.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作为商科教育知名商学院代表、行业领军人物,荣获202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多项荣誉,引领商科教育在全球发出最强音。其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荣誉。


微信截图_20230113093903.png


SUFE

MBA

2022-2023


国际在线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显示了权威媒体与社会各界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办学实力、社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旨在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优秀案例进行展示,目前已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在社会上广受好评。本次峰会,国际在线携手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高校以及百余家教育机构、多家主流媒体、用户共同展示出“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项目”等30多项荣誉。


中国MBA教育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不断探求中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教学模式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层次管理人才,未来商科教育仍需紧跟时代,勇于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