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活动预告丨【商界精英】确定性博弈——新能源之氢能战略解析

行业展望系列活动第三场我们将目光转向氢能产业。在全球能源向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下,发展氢能产业已经成为当前世界能源技术变革的重要方向。在国内,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驱动下,氢能产业发展热潮势不可挡。目前,氢能已正式纳入我国能源战略体系,氢能产业发展正在进入新的历史时期。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的现状如何?氢能发展存在哪些主要问题与挑战?哪些措施能助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邀请到亨通集团战略总监王皓先生做客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商界精英”,分享他对当下氢能产业的认识和思考。


王皓.jpg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4日(周六)17:00-18:15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6


讲座主题:

确定性博弈——新能源之氢能战略解析


嘉宾简介:

王皓,西安交通大学工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战略管理在职博士,现任亨通集团战略总监,曾任三家上市公司战略投资总监及创新业务负责人。王皓先生拥有多年能源动力、物联网、汽车电子等行业工作经历,熟悉公司经营管理、战略规划管理及项目产业化投资。目前他担任上海市经信委专项资金评审专家,西安市国防工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副会长。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