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论坛预告丨2023“科技赋能下的零售经济发展”论坛暨上财商学院-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合作揭牌仪式


随着疫情防疫进入新阶段,社会环境、消费行为和消费趋势也在发生变化。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特殊背景下,以数字化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力量正成为零售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目前,我国零售业正从传统零售转向以科技创新赋能、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全新发展时代,数字化变革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如何发挥科技创新在拉动消费,促进零售产业数字化变革,提高线上交易效率上的作用,仍是一个待解的难题。


3月5日(周日)13:30-17:00,2023“科技赋能下的零售经济发展”论坛暨上财商学院-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合作揭牌仪式,将在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将由双方围绕科技赋能下的零售经济发展展开讨论,邀请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同时举行合作揭牌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论坛时间

2023年3月5日(周日)14:00-17:00


论坛地点

纪念路8号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5号楼2楼国际会议中心


论坛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


论坛承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上海市数据科技与决策前沿科学研究基地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