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2023 Pre-Sufer : 从出分到拿录取通知书还要闯几关?


各位Pre- sufer请注意

……

查分只是开始,不管分数如何,希望大家摆平心态,因为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关卡需要大家沉住气,大步的向前迈去!以下是财小微为大家准备好的通关秘籍,可以放心享用,赶快收藏吧!!

     通关秘籍  





1

准备政治复习资料

时间:现在至3月中下旬

参与人:全体考生

操作:购买复习资料进行学习

通关秘籍:按要求提前准备好参考书,详情请查看:重要通知丨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政治笔试参考书目公布。




2

国家线公布

时间:通常为3月中旬(2022年为3月11日)

参与人:全体考生

操作:无需操作

通关秘籍:报考我校MBA(EMBA)各项目(包括全日制全球班、全日制上财-洛桑双学位班、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EMBA班)的考生,全国统考总成绩及单科成绩必须达到国家A类考生线,未达线考生不得进入后续环节。请考生密切留意我校MBA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及MBA官网(https://cob.sufe.edu.cn/MBA/)通知。




3

进行常规面试

时间:预计3月中下旬(2022年为3月20日)

参与人:参加过2022年12月举行的管理类统考且报考院校和项目为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但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

操作: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注册并完成面试申请,逾期未申请常规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详情请查看:【重要通知】上财2023年入学MBA(EMBA)常规面试网申将于3月5日截止!

通关秘籍:请密切留意本公众号关于常规面试具体安排的通知,按要求准备好所需物品,按时参加常规面试。




4

进行政治笔试

时间:预计3月中下旬

参与人:全体考生

操作:按要求准备好所需参考书目及文具等物品。

通关秘籍:开卷笔试,自备材料,请密切留意本公众号关于政治笔试具体安排的通知,按时参加笔试。 




5

上财2023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

复试分数线公布

时间:通常为3月中旬(2022年为3月16日)

参与人:全体考生

操作:无需操作

通关秘籍:报考我校MBA(EMBA)各项目(包括全日制全球班、全日制上财-洛桑双学位班、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EMBA班)的考生,全国统考总成绩及单科成绩必须达到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各班型对应的复试分数线,未达线考生不得进入后续环节。请考生密切留意我校MBA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及MBA官网(https://cob.sufe.edu.cn/MBA/)通知。

(请参考:【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分数线公告


6

进入复试流程

时间:预计3月中下旬

参与人:全体考生

操作:系统内提交资料或寄送资料

通关秘籍:按要求按时完成健康状态申报以及资格审查材料的提交,请密切留意本公众号关于复试安排的通知。

(请参考: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安排




7

公布拟录取名单

时间:预计3-4月

参与人:全体拟录取新生

操作:系统里查看并确认

通关秘籍:按要求查看、确认拟录取状态。




8

提交录取材料

时间:预计4月

参与人:全体拟录取新生

操作:登录系统进行操作,并寄送相关材料至学校,寄出后可在系统查看材料送达及审核状态。

通关秘籍:请密切留意本公众号相关通知,按要求按时下载填写并寄送政审表(全体拟录取新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全体拟录取新生)、调档(限全日制)、下载填写并寄送培养协议(限非全日制)。

(请参考:【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EMBA)提交录取材料的通知




9

 收获录取通知书

时间:预计6月

参与人:全体录取新生

操作:查收快递 (顺丰/EMS)

通关秘籍:关注快递寄送情况,及时查收,并按要求做好入学前各项准备(请参考:这个夏日最浪漫的告白,如约而至!上财MBA/EMBA录取通知书正在路上!)。








与此同时,自4月起,针对2023级新生的各类讲座、俱乐部活动、文体竞赛、新老生交流会等将陆续启动;自6月起,入学导向活动也将重磅开启。


如果你想提前感受上财MBA干货满满的课堂魅力,请千万不要错过入学导向活动的预修课程,管理运筹学、经济学导论、商务英语、会计学导论、Python应用……让你一次学个够!


640.png


如果你想提前体验上财MBA丰富多彩的第二、第三、第四课堂,请一定要尽快加入到亚沙、戈赛、尖烽时刻、各类俱乐部和主题讲座中来,和众多同学、学长学姐以及校友共同开启上财新生活!

23.png



漫长的备考之路即将抵达终点,招生办老师将继续陪伴大家左右,保驾护航,还未添加招生办小黝老师(sufemba1)微信的同学请抓紧添加,让我们一起期待盛夏与火热的录取通知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