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活动预告丨【浦江财享会】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和我有什么关系

随着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普及,根本上改变了经济发展的方式,数字经济在GDP的比重越来越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如何理解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这些趋势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行业展望系列活动第六场我们邀请到智慧云创始合伙人、上海国资研究院数字化转型中心执行主任、畅销书《一本书读懂数字化转型》作者陈雪频先生跟大家一起探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陈雪频先生的专业经验横跨企业/咨询/投资/传媒领域,在数字化转型领域有十年以上的研究和咨询经验,也是多家知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顾问,并在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数字化转型的课程。

本次主题分享,陈雪频先生将从如何全面理解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个人如何应对数字经济的转变三方面深度分析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话题。



陈雪频.png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26日(周日)16:45-18:00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203教室


讲座主题:

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和我有什么关系


讲座嘉宾:

陈雪频丨智慧云创始合伙人、上海国资研究院数字化转型中心执行主任、畅销书《一本书读懂数字化转型》作者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