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活动预告丨【实践导师下午茶】我的经历与投资感悟

关于【春耕职场】:后疫情时代之下,从VUCA到BANI,职场充满不确定性,未来我们将会去向何方?新赛道、新技术、新职位层出不穷,职场人又该如何守正出奇,突破职业内卷,把握职场进阶新机遇?为帮助同学们锚定持续上升的职场通道,获得更好的职业路径发展,成就理想的人生价值,2023年【春耕职场】系列讲座继续来袭,我们将邀请职场达人与职业专家围绕职场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帮你解疑答惑,增强职场竞争力,助力更好的职业发展。


2023年【春耕职场】系列第二期讲座嘉宾为1995级MBA校友管文联。管文联校友198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系,1992至1994年在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系任职,随后有多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投资经验和上市公司管理经验,至今已完成鲲云科技、懿贝瑞、优迈生物、欣祥电子等多家在芯片、生物医药、教育类的科创型公司的投资,并任部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董事等高管。本次活动,管校友将结合自己多年丰富实践经验与同学们谈谈他的经历与投资感悟。


管文联.jpg


讲座时间:

2023年4月1日(周六)17:00-18:15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雅知识堂

讲座主题:

我的经历与投资感悟

嘉宾介绍:

【工作背景】

2021年8月——至今  羿凯资本合伙人

2019年9月——2021年7月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负责公司的资本市场与战略升级,领导公司证券、战略、投资等部门,并指导公司董秘、财务总监工作。

2017年——2018年  上海铭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明致鸿丰彩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2009年——2016年12月  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负责公司资本市场工作

2007年5月——2009年12月  筹建上海东方惠金文化产业基金,任投资部总经理

2005年8月——2007年4月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12月 ——2005 年8月  先后在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繁荣创业投资公司、上海东浩国际任各公司业务负责人

1994年4月——1999年12月  先后在中山证券、华银信托、厦门证券等证券公司任营业部总经理,董事长助理

1992年——1994  任职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系

参与规则:

【实践导师下午茶】系列活动旨在搭建同学们与行业导师互动平台,在这里,你可以面对面与行业牛人交流沟通,加深行业了解;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行业知己加速,职业发展;在这里,近距离感受大咖的个人魅力,提升自我价值。为保证活动效果,报名截止后会建立微信群提前收集问题,以便同学们与行业导师有充分的沟通机会。因活动名额有限,请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报名,避免名额浪费,感谢理解配合!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参与名额限定3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