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端午节假期郑州3场+上海1场,等你来Pick!


Pre-Sufers请注意:

每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的学生中都有约30%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勇于打破地域限制,选择上财,成就自己的菁英梦想!为了让更多全国各地的Pre-Sufers了解到上财MBA/EMBA项目特色和最新招生政策,本年度上财MBA/EMBA将预计开展近20个城市的外地宣讲。从3月份开始招生办老师已经走过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合肥等城市,开展了十余场的异地宣讲,接下来还会陆续到更多的异地城市进行宣讲,为异地的考生解疑答惑。端午节假期期间,郑州3场、上海1场,等你来!


你可以了解到:

  最详尽:上财MBA/EMBA培养体系与学生活动对职业发展的助力

  最全面:网申、面试再到联考和拟录取的招生流程及政策

  最系统:斩获力度空前的各类新生奖学金的方法


划至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EMBA!




宣讲


NO.55(郑州)




时间:2023年6月22日(周四)10:30

 宣讲地址:泰祺教育,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世博中心28楼2806(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


NO.56(郑州)




时间:2023年6月22日(周四) 13:00

 宣讲地址:中鼎教育,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万达中心2918室(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


NO.57(上海)




时间:2023年6月23日(周五) 13:00

 宣讲地址:瀚章教育,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587号八方大酒店4楼第一会议室(地铁6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


NO.58(郑州)




时间:2023年6月24日(周六) 10:30

 宣讲地址:九鼎华章,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十一楼(地铁1号线医学院站)。







联系我们: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电话:021-65903795

MBA中心招生办电话:021-65580018

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