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收获上财MBA/EMBA毕业证书是怎样的感受?

对于2023届毕业生来说,回首过往的学习岁月,一定都是收获满满的!通过MBA/EMBA的磨炼,小伙伴们有的升职加薪、有的成功转行。相信在上财求学的时光一定让诸位同学更有智慧与勇气去面对未来人生中可能遇到的挑战与风雨。毕业季,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收获了上财MBA/EMBA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学子们的感受吧!


2023

 毕业季

关永格

EMBA班毕业生

融怡(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1.jpg


心心念念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手中,多年的心愿实现啦,那一刻,真的非常开心。


此刻最想感谢的是家人的大力支持,感谢父母在我读书的两年时间里照顾我的小家庭,感谢先生在这两年里陪伴大宝的学习,感谢两个孩子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此外,更要感谢上财这个平台,感谢诸位老师的热情洋溢的讲授课程,让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我作为学习委员的认可。


犹记得上财第一课,有孙校长带来的《财务报告与价值分析》,我深深地被孙校长慷慨激昂的授课激情感染了,点燃我对财务的热情。犹记得叶巍岭老师带来的《品牌战略与营销创新》,用精彩的案例分析丰富品牌营销的精髓,使得深陷品牌竞争和营销贫乏泥潭中的我看到了曙光。以及在我的论文写作上,叶老师给予了丰富的指导和建议,我才得以顺利毕业。此时,十分想念她那迷人的微笑。当然,还有幽默风趣的王少飞老师,治学严谨的丁浩员、刘志阳老师,温文尔雅的王文斌、余典范老师,以及温柔可亲的韩玉兰、于研、许淑君老师。上财MBA师资力量阵容强大,业务精湛让我受益终身。


上财两年的学习,带给我巨大的收获,作为公司领导者,提升了全局观,同时在财务管理上深受上财的特色财务课程的影响,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财务规划有着明确的方向。


2023

毕业季

 熊林蔓

全日制全球班毕业生

山屿海集团品牌运营

2.jpg


毕业证书如一本书,记录下过往的喜怒悲欢,而卷尾是收获与感恩。

 

在这两年的学习过程中,想感谢的人太多太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在各种课程作业以及生活中的帮助,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最想感谢自己。感谢自己认真汲取每一堂课的养分,在学校的培养体系下按步骤顺利完成学业,感谢自己参与了诸多学校提供的意义非凡的活动与讲座,感谢自己顺利走完了这一人生重要阶段,丰富了人生旅程。

 

在上财,不得不说的就是整合实践项目,我更是因为直接参与才更能直观感受到这个项目的益处。名师带领学生组成咨询团队,针对某企业现状进行诊断并提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运用所学理论,更是提供了实践的最佳场所。整合实践项目尤其是对全日制的同学更为重要,我作为全日制班的一员,当时也在积极探索职业的不同方向,给自己找更多的可能性,因此报名加入了叶巍岭老师的团队,在近一年的时间中,参访企业,与高层面谈,查找文献丰富理论体系,这些不仅帮助我在之后的论文写作中打下基础,也让我能站在更高的维度去思考。

 

上财通过各个渠道确保到我们每个同学都能掌握不同行业的最新资讯,而且几乎每天都会更新最新的实习信息给到同学们。作为全日制的学生,可以更多的获得不同行业的信息,及时关注和了解市场情况,将更有助于筛选实习岗位,未来就业方向也会更清晰。


2023

 毕业季

李洪涛

全日制全球班毕业生

南通鹿丹绒纺织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入学前)

3.jpg


刚刚拿到毕业证,看着证书上醒目的钢字印刷体,全身自有“神欢体自轻,意欲凌风翔”的释放,多年的坚持和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不由得喜极而泣。


两年里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最警醒的是孙铮教授在一次课堂上说的一句话,MBA是什么?读MBA,首先要有规矩,有效率,有价值。就是要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去做,去完成规定的事情。细想起来,太多的画面历历在目,同学们一起熬夜讨论作业,写方案,一起激情的pre的画面,无疑商界的精英,在规划某行业和领域的版图。


在上财两年的全日制学习生活中,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和全球的商业思维,而且在这个平台认识了不同领域的精英,也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发展伙伴,成功破圈,为自己后期的职业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


两年的全日制学习生活,对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意义。虽已结束,但正是自己人生新的开始,更加坚信内心的追求和梦想。上财之行,绝对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一次旅程。最后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3

 毕业季

 殷红

金融投资班毕业生

互联网金融行业

4.jpg


如释重负,了却一桩大事。


周杰普老师的商法课,双师同堂受益良多,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让我像是回到了大一在法学院学习的日子;王高峰同学是我的同行,几乎每堂课都是坐在前排的学霸,在学习中表现出的严谨和努力,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的导师计小青老师,在论文辅导中,耐心、专业、细致,使我能顺利完成论文创作。

 

在上课的日子里,我在职业中充当的还是一个完全的被管理者;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在一个新环境中,从0-1地构建了一个自己的工作架构,实现了职业的跨越,初步担任起了团队leader的角色。在这样的适应中,处理工作关系和问题时,时常想起课上的精彩案例,思考问题的角度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感受到学习对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高拓

综合精英班毕业生

申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84de0bf65d2e0c3410729d1718e8549.jpg



拿到毕业证书时我的心情是喜悦的也是如释重负的。一方面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学习,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算是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


在上财学习印象最深的课程应该是投资学,我个人对二级市场投资比较感兴趣,一直致力于完善自己的投资体系。投资学的课程深入简出,让我对投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受益匪浅。


在上财学习真的是人生中的一次机遇,一方面自己的知识储备,文化层次,宏观视野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很多新同学,来自各行各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不一样的故事,你可能与他们中的某些人会成为朋友,成为合作伙伴,甚至成为你的贵人,对你的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始于初夏、终于盛夏,这一段难忘的求学经历,连接了每位上财MBA/EMBA学子的希望与梦想。感恩每一位毕业生在财大的校园里留下来的印记,谢谢你们在这里挑灯夜战,谢谢你们在这里挥汗如雨!两年很短,就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岁月匆匆,唯愿总相逢,常回家看看!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分享自己的毕业收获哦!

SUFE  MBA/EMBA

我们毕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