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绽放 | 上财CESIM企业管理实战模拟:新生预修课程收官之“战”开启报名

111.jpg


商业模拟是一个综合所学知识,模拟实战的过程,其实质不在于一般知识的积累,而在于已有知识的运用从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是新商科教育的核心要义。为了检验预修课程所学成果以及自身商业知识储备,让新生们提前感受实战模拟的紧张与刺激,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CESIM公司共同开展“上财CESIM企业管理实战模拟”新生预修课程模块。本课程模块旨在培养学生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学会捕捉和把握市场机会的能力,通过为企业制定良好的短期计划和长期战略,进而取得满意的财务成果的经营管理奠定思维及基础。

课程简介:

在两周的模拟课程中,你和你的队友将执掌一家虚拟的服务型公司。你们将与本项目中的其他同学一起竞争,经过多个回合的决策后,股东累计回报最多的公司将被认为是执掌最为成功的公司。

线上模拟将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在这之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熟悉平台,将安排一个练习回合。通过练习回合,你将在正式模拟前更熟悉平台和所需要做出的决策。课程期间工作人员将带领你们熟悉模拟的规则,引入关于决策的讨论并给予相应的问题回复。

课程目标:

本次模拟课程安排在正式课程开始之前,同学们可以将预修课所学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同时也可以通过模拟检验自身知识储备情况,为后续正式的学业生涯夯实理论基础,构筑良好的商学根基,提升基础的商业认识,提高敏锐力和洞察力,发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可以促进新生之间的良性互动,培养沟通技巧、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课程安排:


222.jpg


课程预约:

点击页面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预约截止时间为8月2日14:00


【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务必准确填写信息,邮箱会用于登录模拟平台的账号;

2、模拟需要根据报名情况提前购买并注册账号,故报名后无法进行退课操作,请做好合理规划,按课程安排的时间参加;

3、为保障课程效果以及有意愿的同学可以最大化的参与课程,报名人数不设上限。

4、课程将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开展,提供录屏,每次课程时长约3小时,约1.5小时是课程相关内容及交流沟通时间,其余是团队做决策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