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亚沙挑战赛、第18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顺利举行丨上财MBA/EMBA

2023年9月23日,第12届亚沙挑战赛、第18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孙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徐松伟、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王伟峰、亚沙组委会裁判长郭洁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挑战赛代表队出征人员、历届老队员、赞助商代表等共计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为上财沙12、戈18出征壮行!


1.jpg

火狐截图_2023-09-26T03-41-01.900Z.png


活动伊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孙琦为出征仪式致辞。副院长表示,戈壁挑战赛和亚沙挑战赛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意志力的较量,他期待参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在赛场上展现上财学子的飒爽英姿。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徐松伟、上海财经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王伟峰分别为戈十八、沙十二队伍出征授旗。

火狐截图_2023-09-26T03-41-46.996Z.png


戈十八EMBA领队王海波和沙十二领队信欣分别作为出征领队发言,他们回顾了备赛过程中每一个细节,对学校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参加两项比赛来传递每位上财学子内心的坚韧和毅力,并在学习和生活中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坚毅。


火狐截图_2023-09-26T03-42-23.354Z.png

戈赛赛事主席曲向东和亚沙组委会裁判长郭洁分别通过视频和现场发言的形式作为组委会代表发言,他们讲述了后疫情时代挑战赛延续的艰辛与不易,经历了众多的变化,对大家还能够在如此极短的备战周期里凝聚在一起,重返戈壁沙场表示非常赞赏和钦佩,同时也感谢上财对两项赛事的支持和参与。


火狐截图_2023-09-26T03-42-58.798Z.png


Salomon小麦作为赞助商代表发言,从认识上财、了解上财、选择上财三个层面讲述赞助背后的故事。同时,自己作为前往阿拉善征战的队员之一,也表示两项挑战赛不仅是个人的极限突破,更是讲究一个团队的缘分,遇到对的人,一起去做对的事。


火狐截图_2023-09-26T03-43-34.006Z.png


活动接近尾声,第12届亚沙挑战赛、第18届戈壁挑战赛出征仪式在集体留影环节后落下帷幕,预祝各代表队本次挑战赛取得圆满胜利。

640.jpg


上财MBA沙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