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创新实验室(第13期)|关于《数字化营销专题》课程的报名通知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全球形成了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浪潮。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运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与数据、算法和机器学习来进行市场营销,流程管理,产品分析等,实现数字化营销和企业数字化运作,是企业运营的关键转型。

由此,掌握数字时代路径,了解数字营销的技术发展,理解数字时代的品牌特性,掌握数字营销的通路和指标,制定数字营销策略及框架,全面进入营销全渠道时代,成为商学院学生在当下急需进入的知识领域和迫切需要掌握的前沿内容。

围绕着数字化营销的核心问题,本课程将结合当前中国本土品牌出海的数字化营销实践,启发学生分析、理解数字化营销的逻辑、路径和方法,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全球化背景下的数字化营销趋势。在教学方法上,本课程注重与实际数字化营销问题的联系,通过简明生动的图表演示和实际数据研究帮助学生掌握数字化营销的方法思路。


【授课教师】

白  湧: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国联股份),国联跨境CEO,原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

助理教师:张欢(zhang.huan@mail.shufe.edu.cn)。

 

【课程概览】

l  数字营销策略及框架(Strategy and Framework)

l  数字时代路径(Customer Journey)

l  数字营销的通路和指标(Media Channel and KPI)

l  数字营销的技术发展 (Machine Learning Development)

l  数字时代的品牌 (Digital Branding)

l  营销全渠道时代(Omni Channel)

 

【课程信息】

语言:中文

课时:24(课时,每次4课时)

学分:1.5分

时间:2023年11月11/18/25,12月2/9/23日,每周六晚18:00-21:00

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教育技术大楼335教室(三楼)


【报名信息】

时间:2023年11月01日11时至2023年11月03日11时

路径:问卷星(点击此处可跳转至选课路径)

对象:2022级MBA/EMBA在读生

上限:仅限30人


温馨提醒:

1、本次课程为专题课程,课程讲授与互动形式较多,根据课程设计需求,要求每一位选课学生务必积极发言,充分思考,勇于提问,且不设试听调整,报名截止后,无法进行退课(谢绝空降)

2、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学生手册相关要求,课程缺勤超过总课时的三分之一,将无法参与课程考核,课程成绩以“0”分计入成绩单,进而影响个人成绩单绩点;

3、学生按照课程大纲相关要求,完成相应考核,通过后,即可获得1.5学分的任意选修课程学分;

4、课程报名采用先到先得的原则,若预约后未参加课程,将计入诚信档案,请谨慎选择;

5、报名结束后,将统一组建课程群,通知相关课程信息,请注意后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