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举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以及秘书长的通告

       

兹定于2013年11月下旬公开选举上海财经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以及秘书长,共计二人。
        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全体在读MBA研究生的最高学生组织,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商学院的领导下开展工作。MBA联合会贯彻上海财经大学的教育方针,为上海财经大学的建设服务,接受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
        MBA联合会的宗旨为: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共同打造上海财经大学MBA品牌形象。
        此次MBA联合会选举的岗位面向上财商学院全体MBA学员;全体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在读学员均享有选举投票权,每位MBA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投票最终以实际投票人数为准,一人一票,不得代投、替投,规定时间内不投票者,视为自动弃权。
        有竞选意向的MBA学员请下载附件《上海财经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竞选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发送邮件至:mba_dekt@163.com
        未交表格者,视为无竞选意向,只享有选举投票权。
        表格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4日12:00,逾期不候。
        竞选时间:2013年11月25日9:00~2013年12月1日17:00
        整个选举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前,每位竞选者的个人简介及竞选宣言将公布于商学院官网及MBA项目的官方微博(@上财商学院MBA),最终选举结果也会在官网进行公示。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竞选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