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将于2014年3月22日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MBA联合会等协办。此次大赛规模空前盛大,凡具有我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册学籍的MBA在校生或亚洲其他国家或地区在册学籍的MBA在校生均可报名参赛。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规划)电子沙盘大赛,是集知识性、对抗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管理技能竞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比赛,每支参赛队上机操作经营一家虚拟企业,队员根据模拟的市场环境对企业进行经营,这让参赛者充分地感受到商业的激烈竞争,锻炼参赛者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就是旨在通过提供一个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宽广平台,展现MBA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以及创业思维与实践能力,并借以激发MBA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其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选拔参加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代表队,我校将举办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参赛,若在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中进入前三名,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和学分奖励。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
一、报名事宜
1、报名范围:全院MBA在读学生;
2、报名方式:以团队形式报名,学生可跨班、跨级自由组合,每支参赛团队由5名队员(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供应总监)组成。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格(见附件),并请于3月4日前下载报名表格并填写,发送至相应联系人处。
MBA联系人:袁铭伟  59953206@qq.com
                      韦升余  wsyshcn@aliyun.com
IMBA联系人:陆强  didi.3331520@163.com
二、校内选拔赛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2月27日——2014年3月4日
2、模拟赛:2014年3月8、9日
3、正式赛:2014年3月15、16日
报名表以及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赛事手册请见附件
咨询电话:王老师:021-65447340;程老师:021-35304480

 

附件:

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大赛赛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