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踏新征程,同攀新高峰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新学期寄语

  

       2013年悄然落幕。过去的一年,所有的汗水和收获都已经化成新的一年前进的台阶和求知的动力。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进MBA教育发展,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专业学位教育中的精品项目,在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将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与您一起继续前行。
       目前,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开放查询,MBA中心将规范管理,平等尽责地对待每一位考生,科学严谨的做好MBA复试及录取工作。此外我们从服务考生的角度出发,2014年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60余次宣讲会,为考生答疑解惑,并于上海和深圳举办6次预面试(上海4次,深圳2次),竭诚为考生提供温馨的面试氛围、合理的面试时间及一流的面试专家。
       2014年,2012级MBA学生将迎来在校学习的最后一年,5月和10月将进行春、秋两季毕业论文答辩。2013级MBA学生则是迈入第二个学期,继续必修课程的学习。希望您不要错过MBA中心为大家准备的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在2014年我们将继续完善培养方案、改革教学方式、拓展活动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希望你们为此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
       2014年,我们坚信您作为上海财经大学MBA大家庭的一员能够取得新的成绩;我们期待新成员的加入;我们将与您共同见证商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共享学校发展建设带来的果实;我们也将以先进和深厚的商学理念、思想和行为,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交融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我诚挚地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踏上2014新的征程,共同攀登属于自己的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