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圆梦”计划招募活动投票通知

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圆梦招募计划启动两个月以来,已得到同学们和校友的积极响应。候选人材料已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陆续公布。共有24位候选人进入最终票选阶段,经票选出的圆梦使者可以全程参与MBA全国招生巡讲,也可以以面试观察员的身份参与MBA招生面试全过程。欢迎各位同学积极为自己心仪的圆梦使者投票,助力上财商学院,寻找最优秀的商界精英。


投票时间:2014522日至2014530

投票方式:网站投票。投票人可直接访问投票网站链接:http://cob.shufe.edu.cn/MBA/StudentList选择自己心仪的候选人,点“赞”即可为候选人投票。

最终入选人数:20

投票规则:公平、公正、公开。每个IP地址限5,不可重复为一人投票。主办方将按照报名者人气高低的排名,决定圆梦使者最终名单。


特别声明:

1.  主办方拥有作品的修改权和使用权。

2.  如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本人负责,举办单位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