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启程·圆梦”入围候选人公示

上财商学院MBA“启程·圆梦”招募计划启动两个月以来,已得到同学们和校友的积极响应。候选人材料已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陆续公布。经过网站票选,共有20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上财商学院的圆梦使者。圆梦使者将全程参与MBA全国招生巡讲,也会以“面试观察员”的身份参与MBA招生面试全过程,助力上财商学院,寻找最优秀的商界精英。现将圆梦使者名单公布如下:

陈锋(2009级D1班)

陈凯眉(2012P2班)

陈晓辰(2013W2班)

范莉敏(2008春季班)

顾都都(2011P3班)

黄岩花(2010脱产班)

江海洲(2013P3班)

蒋颖谦(2013P3班)

兰兰(2013P5班)

刘曦(2013P2班)

刘晓磊(2013P2班)

潘莉(2012IMBA

秦溟峰(2013W2班)

仇晓艳(2013P4班)

佟旭(2013P3班)

王苏萍(2013W2班)

韦升余(2012P2班)

徐征浩(2013W2班)

余夫华(2011P3班)

周密(2013P5班)

公示时间:201463日至2014610

公示期间,欢迎各位同学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投票网站http://cob.shufe.edu.cn/MBA/StudentList查看已发布的候选人信息,如有异议,可向活动主办方反映。

上财商学院MBA圆梦使者权利义务说明:

1.   参与上财商学院MBA全国招生宣讲活动,并享受一定补贴。

2.   成为上财商学院“面试观察员”,参与考生面试工作,并提出相关意见。

3.   推荐符合上财MBA价值观的优秀人才至上财商学院就读MBA,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   在公众与媒体面前维护上财商学院良好形象。

5.   优先享用上财商学院校友、就业等资源平台。

6.   上财商学院海外学习交流以及其他学生活动选拔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特别声明:

1.   上财商学院可以在学院品牌推广活动及“启程·圆梦”计划宣传活动中无条件使用候选人肖像权及姓名权。

2.   如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候选人本人负责,举办单位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所有。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