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21日,上海财经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定路校区隆重举行,上财商学院MBA首次组织毕业学员参与此项全校性盛典,大家与兄弟学院(所)学子欢聚一堂,一同回味求知岁月、一同畅想美好明天,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薛丽萍也来到活动现场,为毕业学员送去学院的款款祝福。

 

“报告校长,我们毕业啦!”

 

整理衣冠、拨正帽穗,新一代商界精英由此起航

 

    为向学院全体毕业生提供更为便捷的离校服务、切实贯彻实践我校MBA项目始终推崇的终身服务理念,也为给毕业生留下一段毕生难忘的美好记忆,上财商学院在研究生院的指导配合下,特设毕业生报到处,提供纪念明信片、创意KT板、毕业留念册等特色服务,力求在满足学校及学员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广泛利用现有资源,实现一站式服务,开拓创新、紧抓细节,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项目学员送好离开校园前的最后一程。

 

商学院毕业生报到现场

 

留念明信片:把母校的祝福打包带回家!

 

    是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定路大礼堂正式举行,校党政领导丛树海、樊丽明、刘永章、孙铮、周仲飞、刘兰娟、方华、黄颖、蒋传海、姚玲珍及相关学院(所)、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典礼,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上财商学院院长孙铮主持典礼,并宣读2014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上财商学院院长孙铮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首先发表讲话,她对广大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以“责任”为题,与毕业生分享了2011届产业经济学博士、2013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郑若谷,2012届经济学院毕业生车林以及2012届应用数学系本科毕业生、2013年上海市五四奖章获得者姜天宇三个校友的成长故事,希望2014届毕业生能够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精神,时刻正视自己肩负的责任,勇于担当、永不退缩,抵御浮躁、坚守梦想,始终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

 

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致辞

 

    随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张远飞、会计学院教师代表赵子夜上台发言,上财MBA2006级校友、现陆逊梯卡集团全球IT服务共享中心信息技术总监陈登科作为校友代表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经历。陈登科校友勉励大家坚持信念、不断攀登,学会担当和感恩,做精神的富足者,希望他们能够始终怀有学习的意识、沟通的意愿与合作的精神,懂得感恩、铭记责任并力求实现不断超越。

 

师生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2006级MBA、陆逊梯卡集团全球IT服务共享中心信息技术总监陈登科发言

 

    本次毕业典礼还对2014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各学院(所)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丛树海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宣读商学院毕业生名单,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为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在温馨喜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丛树海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上财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宣读商学院毕业生名单

 

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祝上财商学院毕业学员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