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关爱】系列报道之:点滴细节显关爱

        上海财经大学2015年入学MBA第一批预面试于2014年6月21、2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进行。       
        尽管天公不作美,两天连续的阴雨天气给同学们的出行造成了些许不便,但是MBA项目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让同学们心里倍感温馨,紧张的考前情绪也得到了平复。
        周到细致的考场和准备室布置,报考咨询服务和井然有序的考场引导,丰富精美的茶点和饮料,无不从细节体现着上财MBA项目的宗旨——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更为温馨的学习环境以及更为优质的发展平台,让参加预面试的考生们能够沉着应对考试,完美发挥。

周到细致的考场布置

为考生精心准备的茶歇

考生在面试教室外等候

 

       【启程·关爱】系列活动是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倾力打造的全新考生服务项目,旨在为考生打造更为温馨的备考环境以及更为人性化的备考体验。一次次关爱的延续,使活动深入人心,其优质到位的服务也在同学中赢得了一致的好评,也为备考MBA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又一个选择上财商学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