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院猫萌称最终票选结果公布!

       经过“上财商学院MBA”微信号4天的火热征名,共有70余位同学、考生、校友提供了115个名字。初步筛选10个萌称之后,近700名同学参与到了经历时3天的投票评选活动。最终,“黝黝(YoYo”名字高票当选。从此,我们的院猫就有了自己的名字啦!

“黝”本意为黑色,象征着“黝黝”黑的发亮的健康毛色。

“黝”又意为林木茂盛状。 象征着和“黝黝”一样,把商学院当做家的上财MBA学生,他们带着成长的希望而来,在这里汲取营养,茁壮生长,又一届一届的学成而去,在各自的领域硕果累累,蓬勃进取。也象征着给“黝黝”提供栖身之所,培养了众多商界精英的上财商学院,在“商业人才培植、商学研究,商人领导和商业文明构建和传播”四个维度不断创新,继续伸展枝桠。

 

 

再次感谢同学、考生、校友对上财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后续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活动送出“黝黝”公仔及T恤等周边礼物,请持续支持上财商学院MBA~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优胜者

(限量院猫“黝黝”公仔一对及T恤一对)

                                  王芳                                 

入围获奖者

(院猫“黝黝”T-shirt一件)

 

侍丽军

赵静漪

强亿峰

张少华

顾晨玲

徐曼

Zoe Luan

袁瑱

朱赟

 

 

 

*本活动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所有。

*我们将尽快联系获奖同学,注意手机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