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ufer之备考】上财MBA招生总监一轮老师手把手助你完成联考报名

各位亲爱的Pre-sufer:

 

       面对略为复杂的联考报名系统,我知道,你们中的有些人已经拖延症附体。打开页面,花花绿绿一片看的头疼;看看日期,似乎还有一周的时间。不急不急,再挑个风和日丽的黄道吉日报考吧。这样安慰着自己,你便又关上了页面。

       还有些人,是完美主义者,每填一步都要思索良久,报考院系名称怎么填,报考专业是哪个,报考点选哪个,怎么样算是报考成功?恨不得每填一步都打个电话问问招生办。此等大事,怎容疏忽!

       当然,还有些纠结怪,只剩一周的时间,SWOT分析都用上了,该选哪个学校还没做出决定。怕是再过一周过去,头发都要拔光了,指甲也要啃掉了。

       如果你也出现了上述症状,欢迎本周末亲赴上财MBA招生办,上财MBA招生总监一轮老师将手把手助你完成联考报名,既节省时间,又保证准确,还可以了解上财MBA最为核心的竞争优势。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Come here and launch your dream!

上财MBA招生总监一轮老师

 

可预约时段

1024&25

9:00-11:00

13:00-15:30

16:00-18: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号楼103号招生办公室

预约方式:直接回复预约时间+姓名+联系方式+公司+职位至“上财商学院MBA”微信平台,或拨打021-65580018电话预约

 

上海财经大学MBA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