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开题是成功的一半——上财商学院MBA论文开题Workshop重磅来袭


2017年3月4日,正值新学期伊始,上海财经大学MBA学生迎来了新学期第一场Workshop—MBA学位论文开题Workshop,本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主讲。作为MBA培养一线工作人员,吴老师对论文管理流程非常熟悉,现场旁引博证妙语连珠,全场座无虚席。


好的开题是论文成功的一半。开题作为论文的总体框架和写作基础,决定了论文写作是否能顺利展开和论文质量的高低好坏。吴老师深知其重要性,告诫大家开题是论文的第一步,一定要重视起来,并且为大家带来了“如何做好MBA学位论文开题的几个秘诀”。


QQ截图20170306131801.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吴云珍老师


在活动过程中,吴老师与学生频频互动,解答学生较为关切的问题、疑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活动步入尾声。作为活动结尾,吴老师送给大家的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MBA学位论文的写作是一场锻炼身心的修行,愿各位MBA学子在这场修行中提升自己,砥砺前行。


 

QQ截图20170306132229.jpg

座无虚席,认真听讲

 

 

1.jpg

吴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文/陈泽渊    

图/孟赞、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