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昂扬奋斗 | 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国际商务硕士毕业典礼举行


6月20日,上海财经大学2023届MIB(国际商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教师代表、产业经济系陶学臻,MIB中心行政主任吴云珍,毕业生及其家属共同出席典礼。2023届毕业生、国际商务硕士龚奚涛同学主持典礼。

image.png

download.pn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带领毕业生们重温校史和国际商务人才培养的成绩,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求知、事业发展、人生选择上,把握主动、奋发向上,实现人生价值、成为国之栋梁,祝福毕业生以新梦想做翅膀,策马奔腾到天涯,去收获猝不及防的快乐和不期而遇的幸福。

image.png


教师代表、产业经济系陶学臻老师嘱咐毕业生,毕业之后不要忘记学习、要保持倾听的习惯、保持一些无功利心的付出,不断实现人生路上新的“跳跃”、新的高度。

image.png

在当日上午学校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生代表的国际商务硕士刘书睿,现场再次发言,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把上财精神融入血脉,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成为上财的骄傲、父母的骄傲。

image.png

国际商务硕士陈丽钧作为留学生代表,回顾了两年来读书学习、班级活动、老师教导、同学情谊的点点滴滴,感谢两年来老师、同学对她的帮助,让她感受到了异国他乡的温暖。

image.png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决定,全场师生共同见证了MIB毕业生学有所成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高维和,产业经济系陶学臻老师逐一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同时合影留念。

image.png

MIB中心还邀请到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顺恺,为毕业生们送上临行前的最后一课。葛顺恺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叮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职场工作中,要追求工匠精神、注重智慧与情商并重、坚定信仰,进而正心明道、行稳致远,走好人生发展路。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