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国商之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 | 欧洲经济委员会实习日记(一)

上财国际商务硕士项目

立足于数智时代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级国际商务人才。项目开办至今,累计培养了千余名优秀毕业生,为跨国公司、总部机构、国际组织等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我国深度参与、引领全球经贸治理提供人力支持。今天我们邀请了国际商务2021级-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向的学姐,分享自己的欧洲经济委员会实习日记,想与她一样走向国际,就从这里开始~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大创新项目,旨在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拥有出色外语能力,善于跨文化沟通与交流,掌握扎实的商务、金融、法律和会计专业知识,能胜任在国际组织中从事商务、金融、法律和会计工作的高端财经人才。项目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经济、金融与会计等学科优势,有效整合外语、国际商务、国际金融、国际法等学科资源,搭建跨学科、国际化培养平台,配置国内外一流师资参与教学,鼓励并支持学生出国留学、参与国际组织实习,积极探索国际组织需要的高端后备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期学员: 俞婧文

国际商务2021级学生-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向; 

目前在欧洲经济委员会实习(瑞士日内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