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意见的通知

全体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同学:


为了更好地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做了修订。现面向全体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同学征求意见。


附件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请各班级测评小组组织本班同学,对细则修订初稿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完成综合测评细则的修订。


意见反馈:2018年9月15日前直接反馈至年级辅导员处(学院楼201室,或电子版直接发至相应辅导员邮箱。)


研究生辅导员:沈老师   65908420   shen.fang@mail.shufe.edu.cn

 

特别说明:综合测评修订意见征求结束后,将由综合测评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对合理的予以采用,并向所有提出意见的同学进行反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2018.09.pdf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