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招生 | 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项目2019年申请!

QQ图片20181018092843.png


 / 上海财经大学 与 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 /


“1+1”双硕士学位专业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的“1+1”双硕士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面向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优秀的在读研究生,在上海财经大学修完所需的课程学分,可申请攻读美国康奈尔大学查尔斯·戴森应用经济和管理学院的农业经济学MPS学位。

 

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学习一年,完成规定的专业学分课程,并回到上海财经大学,完成相关的毕业设计和社会实践之后,授予上海财经大学硕士学位和美国康奈尔大学MPS专业学位的双硕士学位。



项目培养方式  


参与本项目的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在读研究生,需要修满包括学位公共课、学位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任意选修课在内的课程学习(可不含社会实践),并且符合康奈尔大学的入学英语申请条件,可申请攻读美国康奈尔大学查尔斯·戴森应用经济和管理学院的农业经济学MPS学位* 

在康奈尔大学攻读MPS学位期间,须选择MPS项目的一个研究方向包括:

  食品和农业经济学

  环境、能源和资源经济学

  应用行为经济学和个体选择

  国际和发展经济学 


学生在康奈尔大学的一年学习中,每个学期必须修满15个学分或者以上。该学年共需修满30学分,其中必须有20个学分是在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下修读,并提交期末项目报告(6学分),GPA不可低于2.5。

完成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学习之后,学生回到上海财经大学,完成课程相关的毕业设计和社会实践,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硕士学位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经济学MPS学位双硕士学位。

*申请攻读康奈尔大学MPS- Master in Professional Study学位的商学院在读研究生,在获得美国康奈尔大学入学确认后,可申请学时延期。

项目优势  


   培养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的 “1+1”双硕士项目以培养高水平的优秀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世界一流大学的海外学习经验。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以及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能够适应国内和国际就业市场需要,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世界一流大学的海外学习体验

建立于1865年的康奈尔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同时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上海财经大学与康奈尔大学合作的双硕士学位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海外学习经历,使学生获得更为高效的多元化学习体验。


   可获得国际国内一流大学的双硕士学位

参与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的“1+1”双硕士项目的学生,在完成双方学校所规定的学分学习要求之后,可以申请上海财经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双专业硕士学位。

 

   与来自全球的精英一起共同参与海外项目制作

在康奈尔大学学习期间,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同学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参与项目的研讨,获得更为开阔的思维碰撞。


海外课程介绍  


康奈尔大学的MPS专业学位项目的主要课程包括:



向下滑动阅览


必修课  Required Courses

零售策略   Retail Strategy   

新兴市场   Emerging Markets   

秋季项目设计  Fall Project   

学习访问:前往康奈尔纽约科技园区,波士顿或者旧金山参观公司,学习相关内容。
Study trip: To NYC Tech, Boston, or San Francisco to visit companies and learn about context .
  

选修课   Elective Courses

市场动态、计算机仿真和建模
Market Dynamics, Computer Simulation and Modeling

领导力评估

Leadership Assessment for Managers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新业务开发管理

Managing New Business Development

必修课  Required Courses

战略思维

Strategic Thinking   

科技创业战略
Entrepreneurial Strategy for Technology Ventures   

技术策略
Technology Strategy   

新兴市场的研究和战略
Research and Strategy in Emerging Markets   

春季项目设计
Spring Project

选修课   Elective Courses

战略定价
Strategic Pricing   

市场动态、计算机仿真和建模
Market Dynamics, Computer Simulation and Modeling  

金融建模
Modeling in Finance





海外大学介绍   


康奈尔大学建立于1865年,是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为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共有50位师生曾荣获诺贝尔奖。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5。


查尔斯·戴森应用经济和管理学院开设在康奈尔大学的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下,它的食品和农业经济学、管理、环境和资源经济学、国际发展经济领域在国际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些领域都努力实现公共管理与私企管理、组织与自然资源发展的学院使命。


申请条件   


|  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  托福成绩最低标准为口语不低于22分,听力不低于15分,阅读和写作单项不低于20分。具有雅思(7.0及以上)成绩可替代托福成绩 。

|  具有GRE或GMAT成绩可做入学申请参考;

|  在经济上愿意承担在美期间的所有学费及生活费


满足上述申请条件的申请者可在2019年3月前申请。申请攻读2019年秋季入学美国康奈尔大学查尔斯·戴森应用经济和管理学院的农业经济学MPS学位。



项目咨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 203室 蔡老师

电话:021-6590 7338

邮箱:caizhuoer@mail.shufe.edu.cn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