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年5月博士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注意事项

 

 

请符合答辩或申请学位条件的各位博士研究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登录科研成果

请各位同学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登录科研成果的完整信息、并将已发表的科研成果电子版(PDF)上传科研系统,由学院及学校进行审核。

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

请各位同学在20205月10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及学位申请。

博士学位申请人请登录学校“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网上信息的提交:

1、登陆系统之后,点击“论文”—“研究生论文”—“论文答辩”—“申请进入”—上传论文并提交

2、在“论文”—“研究生论文”页面上,点击“相关文档下载”,下载并填写完整各种表格(博士论文答辩表决票及评分标准、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书、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决议书),本人签名的地方不要遗漏。

3、科研成果符合申请学位要求的同学点击 “毕业与学位”—“申请学位”,下载两份表格(个人学位数据表、申请人情况表),并将其中的空缺处填写完整。

香港教学点的博士生,请交清所有学费(须经香港教学点确认)。

   三、递交博士论文等材料

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博士论文答辩拟以在线形式进行(各专业具体答辩时间稍后通知),请有关同学提前安装zoom系统、做好测试。同时,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须仔细阅读并签订“在线答辩知情承诺书”

各位同学务必于2020510日前将用于答辩的博士论文、承诺书、科研成果电子版及上述各种表格打包发送至1393528331@qq.com,邮件以“学号-姓名-专业-博士答辩材料”命名。相应的纸质材料递交时间待定。

五、网上提交终稿论文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在学校审核通过后的一周内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终稿,同时,必须提醒导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确认,才能完成提交、领取学位证书。

      请相互转告,谢谢!

                       

                                                  商学院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