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年6月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


根据商学院的教学安排,本学期博士论文预答辩将于6月中旬以线上方式举行。在2019年10月之前(不含10月批次)通过开题并准备参加该次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于2020年6月1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预答辩申请、并请导师审核。


2、6月1日前将用于预答辩的论文及预答辩情况表(填好本人信息、导师同意预答辩的电子签名)电子版发送至1393528331@qq.com。


3、各专业预答辩具体时间见6月初通知,预答辩使用zoom平台进行,请提前下载、熟悉使用方法。


4、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论文查重将在盲审前夕进行。


5、通过本次预答辩的同学经导师允许后,可以参加2020年10月初论文送审、11月答辩。


注意:2019年10月及之后通过开题的同学,需通过中期考核后方能参加预答辩。


请相互转告,谢谢!



                                         商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