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2019学年“家人·家乡·家国”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公示

各党支部、团支部、同学: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增长学生知识见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培养学生奋斗精神上,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思维;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商学院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展“家人·家乡·家国”主题征文活动。


根据学院10月22日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家人·家乡·家国”征文比赛的通知》的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同学积极申报,征文涵盖商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三个层次,共收到商学院学生作品共412项,经过由10位老师组成的初评委员会评审,从中评选出199项作品进入复评环节,由4位专家组成的复评委员会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0项、二等奖作品28项和三等奖作品21项。


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三天内向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徐老师  65906786  xu.songwei@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商学院2018-2019学年“家人?家乡?家国”征文比赛获奖作品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