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动派俱乐部活动 | 老洋房的投资之道

活动主旨

随着上海城市建设的去中心化、“衡复”历史建筑风貌区的规划,老法租界的洋房已不再只是让人驻足留影或感叹岁月的景象了。在这些百年洋房的砖瓦墙隙间,现代商业模式正通过各种方式,让老洋房成为一种文化符号、生活方式以及投资工具。


企动派俱乐部将做客位于老法租界东平路上的上海麦瑞雅房产,特邀该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何建海先生讲述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老洋房项目的投资之道。届时,我们将漫步法租界,一道实地考察麦瑞雅正在运作的老洋房项目,并在老洋房品下午茶,自由畅谈、交流思想。


主题一:老洋房的投资价值

主题二:普通人如何投资老洋房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1日(周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上海徐汇区东平路15号五楼

参访人员:上财iMBA企动派俱乐部会员;上财iMBA,MBA,EMBA 校友

活动名额:10人(会员优先,先报先得)

预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

 1 

活动流程

13:00     参加会员签到,自由交流

13:30     参访公司代表致欢迎辞,参加会员互相介绍。

13:45     麦瑞雅房地产创始人总经理做主题讲演:“上海老洋房的投资之道”

14:30     漫步法租界,直观感受项目:“老洋房的社会意义和商业模式”

15:30     茶歇与自由交流

16:30     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2 

活动报名

企动派第三期活动报名二维码.png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报名

企动派LOGO.png

上财iMBA企动派俱乐部简介 


企动派”(Learning by Doing)俱乐部是由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 (iMBA)及其学员联合创立。本俱乐部将定期组织会员(每次30人以内)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教授参观、考察校友企业或校企合作企业,通过企业调研来重点学习各行各业的企业运营、市场策略、核心人员管理等运作,促进MBA学习的实践应用。同时,我们也为企业贡献来自上财师生的才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与研讨,为企业提供建议或解决方案,彰显上海财经大学的社会责任。

iMBA Program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iMBA报名2017-4-27.png

长按/扫描二维码报名i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