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活动 | 伪红酒迷的资深进化课

校友会 LOGO_100x100.png


交朋友不一定要觥筹交错,你可以来以书会友;

树形象不一定要一本正经,你可以来书情展露;

 找灵感不一定要苦思冥想,你可以来脑力激荡。 



2018年1月14日,《伪红酒迷的资深进化课》读书会活动在上财369校区博雅知识堂华丽丽的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EMBA宜思读书会主办,上财iMBA校友会、卓木鸟读书会联办。当晚吸引了40多名各届校友前来参加。

0_副本.jpg

                                          

作为俱乐部新年的第一场活动,宜思读书会理事长、EMBA2013级杜平女士发表了开场致辞,随后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近年来俱乐部活动历程,最后为新书友介绍了宜思读书会一届届传承的理念:以书会友、书情展露、脑力激荡。这是上财EMBA宜思读书会和上财iMBA第二次联合活动,商学院的我们都有这些共同点:爱读书,爱分享。


0 (1)_副本.jpg


活动请来的专业嘉宾更在活动中为大家开出层层指南,提升了伪红酒迷们对红酒的鉴赏能力。如:如何醒酒、红酒储存、辨别红酒、搭配食物。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会,在红酒文化的“浸润”中大家回味无穷,久久不愿散场……
 

0 (2)_副本.jpg



最后,校友们和卓木鸟俱乐部的朋友们一同交流,其乐融融,学长学姐们给在读学生传授经验,来自不同城市、不同专业、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一群人,因为爱读书、爱分享而在一起。让我们期待2018年的再一次相聚,读书会每月一场,分享永无止境……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3月2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