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报名 | 上财创享荟第一期:2018年3月30日 14:00-16:00

上财创享荟第一期.png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科技的发展为创业带来了诸多的机会,信息技术的发展简直是一个神话制造机器,马云、李彦宏、马化腾……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造富神话,让创业充满了生机。“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创新工场、车库咖啡、联想之星等一大批众创空间的兴起,各种政府政策的支持投入……让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属于创业者的时代。

这又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资本寒冬远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加长久。对于多数创业者来说,创业是初来驾到的孤独,无导师指引的迷茫与缺乏资金的痛苦。创业是冒险者的游戏,创业的真相是九死一生,每个成功者都有自己的“凌晨四点”。在这个冒险家的乐园里,究竟怎样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紧抓各自所在领域的创业机遇?

在这里,我们给予创业团队展示的平台;在这里,有行业领军人物最精辟的见解;在这里,有商学院最具经验的教授导师指点迷津;在这里,有慧眼识珠的投资人和投资基金助你成长。


3月30日,2018年上财创享荟第一期路演活动将在中山北一路369号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举办。活动现场,优秀的项目展示,资深的嘉宾点评,最新市场趋势分析,面对面互动交流。欢迎优秀创业团队和相关行业从业者一同探讨,欢迎广大上财校友、同学、社会人士前来观摩,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18/3/30 周五14:00-16:00

【活动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活动时间】13:20-14:00 签到

                    14:00-15:30 项目路演,嘉宾点评

                    15:30-16:00 互动交流

【点评嘉宾】上海财经大学 劳帼龄教授

                    赛伯乐投资  张翼先生

                    企业家顾问 钱国新先生

【组织单位】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

                    协办方:上海财经大学MBA创业俱乐部

                                 上海财经大学iMBA创新创业俱乐部

                                 上海财经大学EMBA投融资俱乐部 

【路演项目】

 

项目一

    职徒工场 http://www.utrainee.com 

定位于金融互联网大学生职业教育,涵盖求职辅导,实习实践培训,金融商业赛事,互联网在线教育等领域


    项目二   

     裸壳社

致力于作中国最大的智慧渔业集成服务商,打造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的全新渔业生产流通商业模式


    项目三   

     易桥供应链管理 www.ebrisc.com

组织全球资源为金融机构、船东及航运链条各方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通过设立基金、参控股航运产业链上其他企业等多维度方式,专注于航运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机构


   项目四    

     小镜医疗

专注于口腔健康智能检查设备,提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为家庭、诊所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咨询服务,为机构提供医疗大数据分析服务,为人工智能医疗提供早期算法优化、方案储备和实际应用。

 

 

 

 

 


【点评嘉宾】

 劳.jpg

 


劳帼龄教授

90年代中期开始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参与教育部国内高校电子商务专业筹备,包括在上海财经大学创立国内最早的电子商务专业。2008年涉足以第三方支付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2012年关注跨境电子商务,近年主要关注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以及与生活服务相关联的社区电商应用。

兼任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专家委委员,上海市电子商务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网购商会专家委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科技部国家创新基金评审专家,上海市科委、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委项目评审专家,上海市MBA共享案例库评审专家,“上视新闻”、“东方卫视”、“东方财经”特约评论员等。

在国内外出版著作教材近50部,其中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获评国家级精品教材;在国内外发表论文近百篇;主持或参与国家或省部级以上项目9项,完成政府、企业各类信息化及电子商务项目40多项。


张翼.jpg


张翼先生

赛伯乐投资高级投资总监

 

赛伯乐投资集团由硅谷创业家朱敏先生于2005年创办,是一家重点关注强大整合潜力和平台价值的新兴产业,并通过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这些新兴产业提供综合服务的VC投资集团。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50位在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合伙人,管理资金总规模超2000亿元人民币。赛伯乐以其优异的投资成绩获得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第15名)、连续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机构等荣誉。

投资阶段:(初创期和扩张期)种子天使轮、Pre-A轮、A轮、B轮

投资领域:医疗健康、移动互联网、教育、硬件、游戏、企业服务、汽车交通等

投资案例:聚光科技、微医、信威集团、猪八戒网、继教网、音飞存储、个推等

 

 

 

 

 

 

钱.jpg

 

钱国新先生

企业家顾问,上海财经大学iMBA 项目职业发展导师,原立邦中国人事总监。香港大学整合实效研究生文凭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也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DP特聘讲师;著有《赢在HR》(清华大学出版社)。拥有超过20年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多家跨国公司担任过首席代表、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董事等职务;曾参与和领导过企业的组织结构重组、业务调整、收购兼并工作以及组织和人力资源变革;在企业管理、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人力资源整合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特邀主持】

罗10.jpg

罗轶麟先生 

上海市青年英才 上海市未来之星创始人 上海财经大学iMBA荣誉校友 好姑姑幼托中心创始人CEO

 

好姑姑是专注于1-3岁社区幼托解决方案的服务企业。好姑姑幼托中心借鉴海内外先进机构的教育经验与教学体系,结合中国宝宝及家庭特点定制社区日托及到家服务,团队用心打造适合中国1-3岁婴幼儿在语言、动作、认知、观察、社会行为及自理能力方面发展的课程。好姑姑于2017年11月8日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挂牌。

 

【活动提示】有意前来参加者请网上预约,活动公开,名额限定50人,欢迎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和相关行业从业者一同探讨,欢迎广大上财校友同学&社会人士积极参加。

【活动详询】65443025 华老师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 办公室

【了解更多】上财创享荟创业项目长期征集,定期路演展示,点击查看

 

项目简介:

上财创享荟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创业创新教育的一部分,旨在培养学生运用管理学相关理论与知识的综合能力、给创业者和创业团队展示项目、打磨商业模式、拓展融资途径等提供指导和交流。通过校友、学生创业分享,创业论坛,创业路演等形式为学生和校友提供一个全方位交流及资源共享平台。创客、创新、创业,在这里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

 

上财创享荟计划每1-2月举办一期,行业主要聚焦在医疗大健康、文化教育、金融科技以及近期热点等领域,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上财iMBA项目发起,联合上财各校友分会、沪上知名创业学院、投资机构等共同承办,面向上财学子、校友及社会各界精英开放,路演活动中知名教授、优秀投资人、资深企业家将对创业项目进行深度点评。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6月2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